聍禾荇

当你看着深渊时,深渊也在看着你。

Myth - Beach House

莫西顾:

「突然不爱看烟花,爱看烟花后被点亮的你的笑脸。」

朋友们,晚上好!今天有收到荷包爆满的红包钱吗?

今年春节对于我来说唯一的变化大概是再也不能心安理得收下大人的红包了吧,不过在节日里的心情,对于明天的展望与期盼还是没有变的。

忙碌了一天,亦或者兴奋了一天,晚上就好好听歌吧,一首其实不怎么适合今天节日气氛的一首歌,不过我很喜欢,意境感很赞,希望你们同样喜欢!


歌词:


Drifting in and out

进进出出 

See the road you’re on

看你站在公路上 

You came rolling down the cheek

你的眼泪从脸颊落下 

You say just what you need

你说这正是你需要的 

And in between

在两者之间 

It’s never as it seems

似乎从来没有像它看起来的那样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If you built yourself a myth

如果你为自己虚构一个神话

You'd know just what to give

你该知道要付出什么 

What comes after this

之后会发生什么 

Momentary bliss

瞬间的幸福 

The consequence

结果 

Of what you do to me

你为我做过什么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Found yourself in a new direction

发现自己在一个新的方向 

Aeons far from the sun

永世远离太阳 

Can you come?

你会来吗

Would they come to breach you?

他们回来攻击你吗 

Let you know you’re not the only one

让你知道你不是唯一的一个

You can’t keep hangin' on

你不能继续玩 

To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对于那些已经死了很久的人 

If you built yourself a myth

如果你为自己虚构一个神话 

You'd know just what to give

你知道要付出什么

Do you lie?

你要撒谎吗

Oh, let the ashes fly

让一切灰飞烟灭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Help me to make it

帮助我实现





评论
热度 ( 64 )

© 聍禾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