聍禾荇

当你看着深渊时,深渊也在看着你。

勿忘我

/从诵诗人变成了作诗人/

我以前只听曲
我现在听歌词
存放了忆起你的歌
谧夜里哭透的被单
说好的不特殊
却还是在歌前想起了你
你离生那么远
你怎么敢走远
Y cuanto más,
De lado a lado vas.( .缅逝

若你闭上眼音乐响起
寂寞的黑夜不再安逸
那是紫藤花和菩提
土木心从来不安逸
虽然距离遥远
你也请勿忘我
在主旋律没有停摆之前
容我再好好见见你
La vida seguira,
Sé que la vida seguirá.

夏夜的风暖而甜
桔梗的味道想起秋
那张飞机票漫天飞
东方晓色渐起是今天
所以你整装待发
在寒冬夜来临前
可别让它阻挠了你前行
Y seguiré y seguirá,
La vida seguirá,
Así será.

评论
热度 ( 1 )

© 聍禾荇 | Powered by LOFTER